source insight4安装使用

source Insight V4.00.0080 破30天试用期办法.

由于source Insight 3x不支持utf-8编码,只能通过网上的一些办法实现对utf8文件的支持 参考网址。但是不够彻底和有些副作用。在v4版本出来之后,官网上说明支持unicode编码了。所以下载安装后使用。现在对v4版本破解的说明在csdn上有下载地方连接地址。在此记录一下。

准备v4的安装程序

在官网上下载v4的安装程序官网 或者在此下载下载.
下载完后,安装完成。

申请一个30天的试用账号

首次启动选择授权方式,这里选择第二个选项,30天试用。

点击下一步,输入名称、公司或组织名称、邮箱信息,申请30天的试用。


输入完成后,点击下一步,转到信息确认界面

点击下一步,提示正在激活申请的license,请稍后,一会就提示完成。

当激活完成后,再次启动会提示一个30天到期的提示信息。

点击继续,即可以使用source insight4版本了。

修改source insight.exe

source insight.exe进行打补丁,参考图片:

用16进制编辑器(UltraEdit、sublime text)等打开sourceinsight4.exe文件,找到00109fc0h这一行,修改第10个字节的内容由74修改为EB,修改完保存文件。

修改license文件

WIN XP路径 :
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All Users\Application Data\Source Insight\4.0

WIN7/WIN8/WIN10路径:
C:\ProgramData\Source Insight\4.0

在上面路径中找到si4.lic文件,将Expiration=”2017-XX-XX”中的2017修改为2030,试用期将永不过期。

修改完成后,启动界面如下:

文章目录
  1. 1. 准备v4的安装程序
  2. 2. 申请一个30天的试用账号
  3. 3. 修改source insight.exe
  4. 4. 修改license文件